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是它带我走的更远 我的广汽传祺GS8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6 10:1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就是老婆孩子,照顾父母。假期想去远方看看风景,也会碍于路途遥远。特别是对于我这种上有老,下有小的人来说,标准的三代同堂,会考虑的更多。

  之前,家用车是一辆德系B级三厢轿车,舒适度还可以,唯一的问题是无法载着一家老小出门郊游。所以,通过性、大空间成了我换车时最先考虑的问题。考虑许久之后放弃了购买MPV的念头,中型SUV成了我唯一的选择。

  在对比了许多车型之后,最终将目标放在了广汽传祺GS8(文中简称传祺GS8)上,大空间、通过性、四驱系统都是我看中的点,同时高配置、外观阳刚、性价比高等特点让我深深着迷。(购买的是四驱豪华智联版)

  超大空间让我出行无忧

  阳刚霸气的外观让我第一眼就对传祺GS8难以忘怀,大面积的镀铬前中网,全LED的前大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稳重,很有那种硬派越野SUV的格调。内饰是环抱式的设计,黑棕双色的内饰配色,非常符合我的性格。

  传祺GS8从车外看上去就非常大,4810/1910/177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注定车内空间不会令人失望。大空间7座布局太对我的口味了,自从拥有传祺GS8,每逢假期我都会带着一家老小出门游玩,超过3天的假期我甚至会带着家人去比较远的城市旅游。

  驾驶位自然是由我来掌控,副驾则是我的父亲乘坐。父亲的性格是比较沉默寡言的,平时下班回家要么太累,要么还需要加班,很少有机会与父亲交流。路上无聊时跟父亲聊聊天,讲讲心事,平时可没有这种机会,就这样我和父亲的关系也变得亲近了不少。

  第二排是老婆与母亲专属座位,两人唠唠家常,聊聊生活琐事,看看沿途风景。第三排非常适合儿子和女儿乘坐,将第二排座椅靠前,进出非常方便。一对儿女非常懂事,要么在第三排自己玩,有时两人也会被路上的风景迷住,痴痴的看着外面。

  传祺GS8不仅配备了全景天窗,第三排拥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可独立控制,非常的实用。

  传祺GS8众多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也是我当初看中它重要的点,如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ESP、并线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一路上为我保驾护航。当然,为了家人的安全,这些装备是必须要有的。

  开着车,看着路上的风景,通过后视镜看到一家人,顿时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真得感谢传祺GS8。

  优异整车静谧性,造就出色行驶质感

  传祺GS8在静音方面的表现优异,跟车内使用大量的软质材料有很大的关系,中控台的搪塑材料,车内门板的皮质包裹,都为车内的隔音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首先车辆怠速状态下就给人很安静的状态,就如在家里一样,用较低的音量依然能够顺畅交流。

  市区行驶一般都是在80km/h以内,隔音表现不亚于我那辆B级轿车。在城市里开,传祺GS8对于碎石路面和颠簸的噪音处理都让我非常满意。特别是底盘的隔音,只能听到一丝丝低沉的声音,完全不会影响车内人员的交流。

  一般的SUV因为比较硬朗的造型,风噪的抑制都不是很到位。传祺GS8整车在保证了硬派外观设计的同时,对于高速风噪表现依旧让人欣慰。120km/h的高速巡航中,只需稍稍提高一点音量即可正常交流,不像某日系车辆,需要扯着嗓子说话。

  动力充沛,四驱系统保障出行

  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为力201Ps,最大扭矩为32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然不是很抢眼,但整车在动力储备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

  我看中传祺GS8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它搭载的第二代i-4WD四驱系统,属于适时四驱系统,采用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后桥轮间为开放式差速器,车轮间的限滑依靠电子辅助完成。

  而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虽不及专业越野SUV,但绝对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旅游需求。高离地间隙搭配充足的动力储备,在无人的野地中,“撒野”也成为了我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大家不要学我哦,这样对车来说并不好)。

  记得年初带着家人去内蒙玩,草地上的雪还没有完全融化,蓝色的天空,一望无际的草原深深的吸引着我们。还是忍不住下道行驶,道路有些泥泞,遇到一个小的水冲沟,思考片刻之后,还是决定开着传祺GS8去战胜“它”。

  道路虽有些泥泞,但是传祺GS8拥有众多安全装备保障,且四驱系统表现稳定,对打滑车轮的限制快速,很轻松的便驶过了水冲沟。

  这次小小的经历,让我更加信任传祺GS8,作为一辆偏重城市行驶的中型SUV,道路的行驶质感优秀,道路条件不好的时候,依然能够带我发现未知的美好。

  总结:对于我来说,广汽传祺GS8更像一个全面的管家,不论是外出游玩,或是平时代步,众多主被动安全装备都时时刻刻保护着我或我的家人。设计风格鲜明,空间充裕,隔音出色,四驱稳定,也更像我们的家庭成员,并且很好的完成了我富裕它自己的角色。

  也正时因为有了它,我的生活圈子半径扩大,带着家人看到了更多的风景,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而广汽传祺GS8优异的性能,稳定的品质,为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让我的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