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十万块买“国产揽胜” 标配自动驻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6 10:1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一些车企走上了“逆向开发”的路线。让10万买“保时捷 MACAN”、7万买“奔驰 GLA”成为了现实。而随着北汽昌河Q7的上市,又一次实现了大家10万买“路虎 揽胜”的梦想。

  如果掩盖住车标,你很难不去相信自己的眼睛。昌河Q7 整体造型,可以说是与路虎 揽胜如出一辙。而车头和车尾的“CHANGHE”标识,表明了身份。

  但是,仔细的瞅瞅,你会发现昌河Q7还是没有揽胜的那种成熟沉稳气场。车身造型圆润了许多,少了些硬朗和锋利的元素,前脸和车尾的设计,缺少精致感。

  其实,这也难怪,毕竟昌河Q7的售价区间仅为8.79-14.89万元,做工和用料上是无法与百万级的豪车相提并论的。

  抛开外观因素,同价位相比昌河Q7在配置方面做得还算不错。ABS、EBD、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配置做到了全系标配。

  部分车型还配备了12寸中控大屏、语音控制、车联网、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感应式尾门等科技功能,这在10万级车型中,可谓是性价比颇高。

  虽说前置前驱的1.5T动力,比不了揽胜的全地形能力。但150马力的功率输出,应付家用代步,偶尔的自驾旅行还是绰绰有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