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帅气的硬派越野 牧马人换装2.0T动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6 10:12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硬派越野领域中,Jeep牧马人是标杆样的存在。有棱有角的造型,加上复古的设计风格,总是能营造出硬汉般的气场。

  新一代牧马人,于2018北京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新的设计元素,使新车看上去更显得年轻有活力。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

  从新车到港的谍照来看,新一代牧马人在国内上市的日子近在咫尺。作为家族中第四代车型,新牧马人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轮廓,依旧是一派美系硬派SUV的风格。

  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还是与现款做出了区别。配备了LED大灯之后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激进的前保险杠造型以及炫酷的轮圈样式,都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驭感。

  相比起外观,新车的内饰变化更让人眼前一亮。横平竖直的中控台造型,融入大量圆形元素,将力与柔完美结合起来,运动气息与优雅氛围相辅相成,内饰整体要比现款更加彰显质感。

  新车还将首次搭载集成Car Play和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满足年轻人对车内科技功能的需求。

  新车的另一处亮点,是换装了动力强劲、更省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5千瓦(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00牛米。2.0T能有这个账面数据,足以让BBA的同级动力黯然失色。传动系统,匹配源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然,对于牧马人来说,四驱系统是自然不会缺席的!在驱动方面,新牧马人搭载了升级后的四驱系统。能够在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自动切换。

  整体看新一代牧马人还是更加偏向“全场景”的概念,不光是要户外能撒欢,还要能与城市的年轻时尚相契合。毕竟再硬派的越野SUV,多数的时间还是行驶在城市公路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