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推性能版车型 破百仅6.1秒/10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6 09:3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i30 N Fas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搭载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0-100Km/h加速仅需6.1秒,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代i30 N Fastback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结构装饰并加入字母“N”专属标识,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雾灯区域增加导风口,为轮胎与制动系统提供了更好的散热,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选用双五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部装配小型扰流板,上方配有鱼鳍式天线,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现代i30 N Fastback将搭载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181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6.1秒。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四轮驱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