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探荣无伪谍照 新车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6 09:27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曝出一组一汽-大众探荣高低配路试车无伪谍照,新车搭载两种动力,车身尺寸与途观L相近,从外观上我们可以比较直观地区分高、低配版车型。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最直观的区分高低配车型的方式就是通过尾标,330Tsi版为低配车型;380Tsi版则为高配车型。此外,还可通过外观细节来对两款车型加以区分,低配版车型前后灯组均集成卤素光源,轮辋也才采用了双五幅式设计;而高配车型前后大灯均集成LED光源,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轮辋也采用了相比低配版车型更为锋利的造型设计,整体更具高级感。

  动力方面,低配版车型搭载了一款2.0L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高配版车型则搭载一台2.0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将搭载4 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