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推出最小SUV T-Cross今年秋天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6 09:15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大众曾于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敞篷概念SUV T-Cross Breeze,新车外观风格贴近于T-Roc,并有着更为紧凑的车身,此前,该车的量产版车型的谍照已经曝光。有媒体从大众官方获得一张T-Cross的尾部设计草图。此外,新车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发布,未来,还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引入国产。

  据此前曝光的量产版车型谍照,T-Cross保留了大部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轮廓。前脸外观方面,T-Cross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圆润之中又加入了棱角设计。底部格栅与上方相呼应,整个车头敦实、具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平直的腰线设计紧凑、灵动,多条辐轮圈增强了运动气息,行李架具有实用性。另外,该车的轴距要短于一汽-大众探歌107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匹配1.0T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有可能匹配6速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的驱动模式默认为前驱,而在高配车型上则会搭载大众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