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略微上涨 全新X5在美售价公布!

来源:车壹圈时间:2018-07-06 09:07编辑:王立银

  7月5日,《车壹圈》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宝马X5(2019款),在美售价公布。其中,xDrive40i的价格为6.07万美元(约40.3万元人民币),比现款的35i增长1200美元。而xDrive50i的价格为7.57万美元(约50.25万元人民币),比现款增长1700美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和4.4T V8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36匹、456匹。新车将在11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年底进入国内市场。

  虽然全新X5取消了35i车型价格也略微上涨,但入门车型的40i增加了如:自适应全LED大灯,全景天窗,双12.3英寸数字屏幕以及带超级运动模式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更让圈哥意外的是,新车还标配了动态阻尼控制系统光这点来说就比对手Q7、GLE厚道了不少。

  放眼目前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无论是Q7、GLE的换代车型都开始朝着运动年轻化方向开始发展,当然全新X5也不例外,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大灯造型更加修长犀利,整体运动感营造到位,造型设计向X7靠拢。就圈哥个人而言,新车车尾比车头更好看,并没随波逐流采用一体式尾灯,这点还是给个好评。

  全新宝马X5长宽高分别为4945 /2049/1791毫米,相比现款X5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而轴距也增加了42毫米,达到了2975毫米。虽然新车相比同级对手Q7、GLE在长度和轴距上略微逊色一些,但在宽度和高度上优势明显。

  因此可以想象到全新X5车内空间会更为宽大,而新车也将会提供超大全景天窗以及5+2座椅布局,后排放倒后就是一张无敌大床,出去野营和心爱的人一起躺在车里看星星,是不是显得特别惬意呢。

  要说宝马设计师是什么德性那就是固执,曾被无数网友吐槽的内饰丑,在全新X5上也没多大改变,只是换了下方向盘的造型、出风口设计就没了。无论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摆,想买它的人依旧络绎不绝,这就是宝马的魅力。而动态阻尼调节+四驱系统加入让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也是对手所不具备的。

  提起宝马一般想到的就是动力足操控好,的确这是也宝马品牌的传承“基因”,新车搭载了3.0T V6和4.4T V8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36匹、456匹,加上采埃孚专门为其打造的带有超级运动模式的8AT变速箱和动态阻尼调节系统,运动性毋庸置疑。

  至于4.4T车型未来能否引入国内,《车壹圈》认为可能性不大,因此我们以Q7和GLE 3.0排量的与新车做动力对比。从图表中我们可以发现,全新X5整体动力比现款提升了30马力基本与Q7相当,而GLE在发动机调校方面则偏于保守,动力明显不如其它两车。

  在《车壹圈》看来全新X5虽然定价有所上涨,但整体配置增加,动力也明显更强,精打细算过后还是物有所值的。而今年作为宝马SUV元年,光今年上半年宝马在国内就陆续推出了X2、X3、X6三款换代新车,加上即将到来的X5、X7宝马在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大型SUV这四个细分市场里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可以说宝马已经准备好和奔驰、奥迪“打一场硬仗”了,至于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