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家族式设计 红旗HS7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06 08:5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HS7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红旗HS7量产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红旗H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红旗HS7量产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竖状条幅设计,两侧头灯组棱角分明,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时尚不失沉稳。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单出式设计,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首次引入了双面屏设计,完全取代了中控台物理按键,符合当下的极简设计理念。此外,中控台下方还集成了电子挡把以及多路况选择旋钮,科技感十足。车辆后排集成了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红旗HS7量产版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内饰让消费者对新车充满期待。根据我们的了解,红旗HS7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希望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厂商定价都不要让消费者们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