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底亮相 保时捷卡宴Coup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6 06:0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卡宴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现款保时捷卡宴打造,且同样衍生自MLB Evo平台,并有望搭载V6或V8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未来将与奔驰GLE Coupe、宝马X6以及奥迪Q8等车型展开竞争。

  作为现款保时捷卡宴的衍生车型,新车的前脸与前者基本保持一致,贯穿前保险杠的格栅设计颇具辨识度,且中间镶嵌有前视摄像头及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从图中可见,新车的头灯及外后视镜等细节,均延续了现款卡宴的设计风格。

现款保时捷卡宴

  不过对比现款车型后不难发现,新车B柱之后带有些许溜背设计,且后车窗顶部的下倾角更大,同时C柱三角窗的面积也略有减小。虽然其造型不及宝马X6等轿跑SUV激进,但新车的Coupe风格已相当明显。据外媒推测,新车的车身尺寸或与现款卡宴相近,但车身高度将有所降低,以提升其运动气息。

现款保时捷卡宴

  相比之下,保时捷卡宴Coupe的尾部线条与现款卡宴差异最大,除了倾斜角度更大的后风挡玻璃外,其后备箱还增加了一组横向线条,以降低该车的视觉重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升降的后扰流板被移至后尾门中部,且尺寸较现款卡宴更大,不仅如此,新车牌照框设计在后保险杠中间,不过排气布局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同样基于MLB Evo平台开发的全新保时捷卡宴Coupe,或与现款卡宴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将包含250kW的3.0T,以及324kW的双涡轮增压2.9T两款V6发动机,而拥有404kW最大功率和770N·m峰值扭矩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也将在该车上出现。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并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