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首选! 10万左右这4台车很省心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7-05 10:55编辑:王厅

  消费者买车最怕遇到的境况就是,不在修车就在去修车的路上,所以在买车前,一般人都会咨询身边朋友的意见。譬如某车型毛病多吗?修起来贵吗?如果听到的回答是没毛病、用了几年都没维修过,那买这辆车的信心就愈发坚定了。今天砖叔就推荐4款品质公认好的车型,买车后除了保养基本不用跑修理厂,可能几年后你对汽车的动手能力仅局限于换加个雨刮水了。

  推荐理由:丰田卡罗拉在去年全球销量超过122万辆,可谓是同级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今年前5个月卡罗拉在国内也售出了将近16万辆,可见在国内口碑同样不俗。卡罗拉的强悍不是体现在加速有多迅猛操控有多犀利上,而是各方面都均衡。如果满分是100分,卡罗拉没有90分也没有70分的项目,均一80分。只要车主能做到按时维护保养,大小故障基本是很少遇到的。

  推荐理由:第十代思域换代上市后销量爆红,当然轿跑式造型有很大功劳,不过话说回来,国人也不傻,如果是虚有其表绝对不会有这么多人买它的帐。即使思域的常规保养价格要比今天谈到的其它车型稍为贵点,但这款车除了有着同级不俗的操控外,其可靠性以及耐用性毋容置疑,从二手车保值率就很好说明这一点。毕竟“开不坏的丰田,玩不坏的本田”并不是空穴来风。不过选择思域,就得接受它表现一般般的舒适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