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颜值配置双一流 堪称性价比之王

来源:丁丁说车 时间:2018-07-05 10:50编辑:王厅

  买车用车的时候,用户们考虑的最多的就是买车的综合性价比,在做到综合性价比最高以后,候选名单中才会出现比较感性的二级选项,比如我喜欢手动档/自动挡,我喜欢加速快,我只爱轿车不喜欢SUV等等。

  那么哪些车型会满足用户的感性,又能在各自领域里做到最强性价比呢?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合资品牌阵营三台满足用户感性需求但又具备最高性价比的车型。

  合资品牌三厢轿车性价比第一名:起亚焕驰

  起亚作为早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有布局低端市场的一个合资品牌,其低端车型是层出不穷,其中起亚焕驰算是最性价比高的一台车。

  在合资三厢轿车这个头衔下,起亚把焕驰做到了售价只有4.99-7.39万元的水平,应该是没谁可以撼动了。起亚焕驰的最低配1.4L手动时尚版,是2017年9月上市的一款车型,95马力的最大功率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4米3车长,2米5轴距。

  然而这个低廉的价格换来的当然也是极低的配置,几乎是合资车型中接近全裸的配置,也让消费者在没有太多驾驶经验的情况下很难将这台车作为第一辆车来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