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X3正式上市 与奔驰GLC究竟谁更值得买?

来源:一车之间时间:2018-07-05 10:25编辑:王厅

  7月3日晚,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X3的价格,此次发布会还新增了两款28i的车型,丰富自身的产品线。目前全新X3将提供六款不同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58.58万元,详细的售价见下图。

  外观方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那本篇文章做与老对手奔驰GLC进行比较(另一位对手Q5L将在7月6才进行正式上市)。对比一下两车外观,两车都有非常浓烈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宝马X3相对更显运动气息,而奔驰GLC则营造出一定豪华氛围,不知各位观众更喜欢哪款车型的设计呢?两车大灯均采用全LED灯源,并且都为全系标配,点个赞。不过宝马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与前雾灯,而这个配置在GLC上只有高配车型才搭载,前雾灯在GLC上全系均未搭载。

  侧面两车均没有选择加长,X3的仅在长度上略长56mm,其余车身参数基本上处于同一水准。侧面造型也是各有千秋,X3显得更加常规,而CLG则显得较为低矮,离地间隙也可以看差距,官方宣称X3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6mm,GLC的实测离地间隙为190mm,无疑X3可以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尾部造型同样都有各自的家族特色,X3相对更运动,而GLC相对更加优雅。两车尾灯均采用了LED灯组,都有一定的视觉辨识度。下方同样都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不过GLC有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更显精致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