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选最强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车难分高下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05 10:22编辑:王厅

    3、雪佛兰科沃兹 特点:颜值高配置高

  雪佛兰科沃兹的出现,填补了通用7-10万元的空白,承接了赛欧与科鲁兹,形成了雪佛兰完善的家用轿车链。从实际表现来看,定位更适中的科沃兹成了家族中最好卖的家用轿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月销量2万台左右,不得不说是一大成功。

  外观是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上下分体看起来非常精致,展翼式的内饰和悬浮式的中控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虽然是入门小车,但是美系在这方面一点都不含糊,全系标配启停和车身稳定系统,同级别简直无敌。

  搭载1.5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7.28万。

     4、长安铃木启悦 特点:最均衡的入门车

  启悦是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它有着铃木家用车一贯的价低好开的传统,但同时在整车的品质、油耗表现等方面有了更好的提升,俨然走上精品家轿的路线。

  启悦的轴距达到2650,可以说是标准的紧凑车,不过车身略窄。现在不少城市都已经开始使用启悦做出租车,显然大家对他非常认可。

  搭载1.6L+爱信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8.58万,铃木的油耗,一向是有保证的。

   5、小结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你觉得哪个是最强的8万元合资轿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