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新款雅特谍照 2019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5 09:48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一组欧宝新款雅特(ASTRA K)路试谍照。该车预计在2019日内瓦车展发布。现款欧宝雅特车型可以看作是国产别克威朗两厢版本的换标车。新款雅特推出后,在未来威朗也将同步改款。

  从谍照来看,雅特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造型变化并不大,前进气格栅造型轻微调整,雾灯区的位置或将调整至头灯组下方,并采用圆形设计,但头灯造型和内部腔体设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

  车身尾部,该车将原本的竖向反光片调整为横向长条设计并与下部黑色饰板集成,更加平滑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共双出排气使得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加圆滑。

  由于欧宝已经被通用集团卖给了PSA集团,所以新款雅特有望采用PSA的1.6THP发动机,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