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路试谍照 将于今年10月份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5 09:44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一组2020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路试谍照。全新的路虎揽胜极光延续了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使内饰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亮相。

  从照片来看,目前该车已经完成了进阶环节的测试,而在整体比例设计上,该车对比前一代车型并未进行大的调整,外观改动主要体现在细节上。

  该车在设计风格上借鉴了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的部分设计,将高端车型的豪华设计与运动性的视觉处理进行融合。同时,该车还对于车厢内空间进行了升级,后部乘客的舒适性将会得到提升。此外,现款的三门版车型可能会被取消。

  通过谍照可见,新车采用了揽胜星脉的设计元素,中控屏幕采用双屏幕式设计,上屏为多媒体操控,下屏则为空调控制单元,使整车的科技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质感相比现款有所提升。此外,由于是测试车辆,其并未采用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预计量产时将会调整。

  动力方面,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机最大功率由148马力至237马力,汽油机由237马力到296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