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雷诺卡缤谍照曝光 将于8月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7-05 09:42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卡缤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溜背式造型,整体风格更具动感及个性。据悉,在今年八月莫斯科车展上会进行亮相。

  外观来看,新一代卡缤跨界车型谍照伪装厚重,但是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其规格比欧洲版本的更加饱满,所以外媒猜测此款车型可能承接的是Kaptur的车型(Kaptur会在俄罗斯上市)的版本。前脸来看,卡缤依旧延续了雷诺的家族造型风格,两侧前大灯组设计依然是扁平风格设计,单条幅进气格栅。

  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车身周长依然中规中矩,并且轮毂采用梅花式设计。但保险杠的线条有所变化,尾部的后备箱容量有所增加,可以看出角度更为圆润。

  动力方面,卡缤会提供柴油和汽油两种燃油版本车型,或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据悉,新车将在8月于俄罗斯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