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终极利器 大切诺基Trailhawk内饰野味十足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7-05 09:35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中大型SUV,其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将于第三季度在华上市。有媒体获得一组大切诺基Trailhawk内饰谍照,新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辅以红色缝线点缀,极具动感,并在座椅等区域设有Trailhawk专属标识,彰显与众不同。动力上,这款SUV将搭载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针对四驱系统进行加强。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辅以多种材质饰条点缀,十分精致。在门板以及方向盘等区域均采用红色缝线装饰,富有运动气息。作为高性能四驱版这款SUV在座椅设有Trailhawk专属刺绣,突显其身份。

  这款SUV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粗犷,中央配有嵌入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挡杆后方配备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自动、沙地、泥地、岩石以及雪地多种模式,提升越野通过性。此外,新车还配有低速四驱、陡坡缓降等功能。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新增引擎盖磨砂黑防眩目装饰、专属橙边LOGO、经典黑车身防刮蹭下包围、Trailhawk 18寸专属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专属红色“獠牙”拖车钩。此外,车身多处设有“Trail Rated”专属徽章以及专属红色展翼标识。

  新车配备了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装配了中央差速锁与后轴差速锁,可实现100%扭矩传递至后轴,而后轴机械结构有所加强,由195毫米增粗18%至230毫米。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Trailhawk搭载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3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