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2推性能版车型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5 09:20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X2 M35i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新车外观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M运动套件,搭载一台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kW,动力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170kW)得到大幅提升,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M运动套件,前脸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装饰,配备LED“天使眼”大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保险杠两侧装配大尺寸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顶部配有行李架,下方选用双五辐运动型轮毂,搭配蓝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下方选用双色保险杠,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X2 M35i搭载一台代号为B48A20T1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现款B48机型的升级版本,最大功率为223kW,峰值扭矩达400Nm,动力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170kW)得到大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也将成为新车的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