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规版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内饰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05 08:45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中规版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的内饰图片,新车搭载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2018年7月内正式上市。

  根据最新图片,新车在普通版大切诺基的基础上在座椅、车门两侧以及方向盘等处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红色缝线, 其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换挡拔片,并配以Trailhawk专属展翼标识,配备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座椅同样配有Trailhawk专属刺绣标识。

  新车的外观设计已经与此前曝光,其将配备Trailhawk专属外观套件,包含“Trail Rated”专属徽章、引擎盖磨砂黑装饰、前包围装饰条、橙边Logo、黑车身防刮蹭下包围、专属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拖车钩、轮胎威利斯元素等。

  新车还搭载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扭矩可100%传递至后轴,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为了应对极限扭矩,它的后轴由195mm增粗18%至230m,同时还配备了中央差速锁和后轴差速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V6全铝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 kW,最大扭矩347Nm,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