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M6动力信息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05 08:44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GM6的疑似动力信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传祺GM8近似的进气格栅设计,通过车头横向的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整体外观时尚大气。从车身侧面来看,GM6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式设计,与GM8上的侧滑门设计存在比较大的区别。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车辆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与GM8比较近似。仪表盘与中控屏幕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不过仪表盘并未采用全液晶的样式。空调控制面板的造型也极为简洁,控制按键的数量不仅很少,而且排列规整。

  新车后排采用2+2+3七座布局,同时第二排采用了双独立扶手设计并支持座椅靠背调节。此外,新车第三排座椅可实现平整放倒。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