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荣威RX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5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与荣威家族的其他车型相同,RX8也搭载了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智能互联系统,不过该车使用的是“2.0”版本,依旧将导航系统设定为主界面,且样式与手机的导航软件十分接近,上手零难度。

  常规的全拼和手写输入自然不在话下,且出众的识别度和联想功能,足以证明该系统的强大。

  当然,语音输入无疑是该系统最大的亮点,除了较高的识别与搜索精度外,通过语音还可选择联想出的地点名称,并开始路线引导,过程中无需驾驶员分心,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不仅如此,多路线规划和躲避拥堵等细节方面,该系统更称得上是面面俱到,在小编测试过的原厂导航系统中,其操作便利性名列前茅。

  需要说明的是,该系统能够给出检索地点的详细地址信息、电话甚至是营业时间,而周边美食及停车场等兴趣点,也可在系统中找到,实用程度可与手机App相媲美。

  此外,车载系统中还提供了WIFI热点,虽然支持两种模式,但观看1080P视频仍有卡顿现象,希望厂家能够提升实际网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