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动力强操控不错的家轿? 看看这三款

来源:速说车事 时间:2018-07-04 10:47编辑:王厅

  如今买车已经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用车需求,有的人要求够实用,有的人要求空间要大,有的人要求动力要够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当然是要高颜值动力强操控好。那么如果有15万的预算的话,就来看看这三款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十代本田思域的外形相比上一代,可谓是有着大刀阔斧的改变,轿跑的造型可谓是对年轻消费者有着十足的杀伤力。在刚上市的时候,十代思域加价都要等很久才能提到车,不过现在不仅不加价,还有3000的优惠。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7秒多,在同级中来说可谓是少有对手。扎实的底盘调校,也让十代思域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即使已经上市两年,十代思域也是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让其旗下的车型颜值拔到了相当高的高度。马自达的旗下的车型一贯以出色的操控性闻名,追求“人车合一”的感觉。昂克赛拉1.5/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虽然直线加速没有涡轮机的爆发力强,但是在弯道才是昂克赛拉展现实力的地方。GVC黑科技的加持,也进一步提升其操控性。

    上汽名爵6

     指导价:9.68-14.68万

  名爵6的外观同样充满动感和力量,对于颜值党来说名爵6同样是合格的。在上市之初名爵6就剑指思域,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比思域还要快上一些。底盘调校也足够扎实,操控性不错。虽然上市时口号喊得响,但销量和十代思域还是差了一大截。不过月销七八千台的成绩,也还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