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CR-V推出新款 依旧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35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本田汽车向来都有“买发动机送车”的美誉。而CRV1.5T车型,在今年年初爆出了“机油门”,发动机机油异常增多,一抹消费者对本田品质的信赖。CRV的月销量也是极速下滑,一度到了停售的地步。

  为了挽回国内市场,本田即将推出2019款CRV车型。据悉,新车依旧会搭载1.5T发动机,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新款CRV在外观和内饰几乎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前后保险杠、前雾灯、A柱等细节部位进行了小幅优化。同时还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车身包围,追加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使新车的空气动力效果有所提升。

  内饰整体同样是延续了现款的布局。不同之处是,采用双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科技感和豪华感有所提升。全黑色的内饰色调,沉稳之中又不失运动感。再加之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的装饰,层次感十足,看上去充满档次。

  最让大家关心的还是新车的动力系统,毕竟现款部分1.5T车型有机油增多的问题。在常人看来换装其他型号的发动机,会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新车的变化。而1.5T发动机是目前本田发动机的主力,搭载于多款车型,新款CRV继续搭载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过,这台1.5T发动机经过了重新的调校,而大家所担心的“机油增多”问题,在新车上应该会得到解决。要不本田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但挽回不了市场,反而会失去更多的忠实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