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GTR狂暴进化 五菱宏光不服来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3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GT-R与五菱宏光在秋名山一别,五菱的名号响彻跑车界,而GTR却成为了人们调侃的对向。对于这个段子的真实性我们无从考证,要说百万级的跑车敌不过几万元的面包车,实在是说不过去。也许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遇到一个错误的车手。

  近日,日产联合IDG(Italdesign)设计公司共同发布了一组GT-R50概念车官图。前卫的外观设计,搭载着可爆发出710马力的V6发动机,将GT-R的动力与性能提升到新的层面。

  在实车还未亮相之前,我们先从新车官图来一睹风采。全新GT-R50外观采用灰色车身搭配金色点缀,前脸大嘴式多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就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受。

  纵置的大灯位于引擎盖上方酷似法拉利458,并集成条状日行灯,下方为不规则形状通风口,视觉感受极具未来感。

  车身侧面基本与GTR Nismo保持一致,黑色涂装的A柱形成前悬浮的车顶效果,搭配21英寸“Y”形碳纤维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感和力量感油然而生。

  车尾部,喷气式元素的LED尾灯组,内部采用镂空处理,很容易使人误以为是排气装置。真正的排气装置位于保险杠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整体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外,全新GT-R50内饰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和Alcantara材料,换装了液晶仪表盘和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取消了液晶显示屏,营造出更加纯粹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10马力,峰值扭矩达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带有中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

  全新GT-R50在动力、性能、操控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不知道再次与五菱宏光相遇,结局会是怎样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