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跨界SUV跑车基因 标配ESP只卖7万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30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MG(名爵)这个成立于1924年的英国汽车品牌,曾以生产著名的MG跑车而闻名。辗转多手后被上汽集团收入麾下,开启了品牌的振兴之路。

  2017年3月,上汽名爵推出“潮流互联网SUV”名爵ZS,跨界的设计风格,7.38万元的起售价,是当时跨界SUV领域内,为数不多能与帝豪GS相抗衡的车型。

  在今年3月份名爵ZS推出了2018新款, 新车配备了LED大灯、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同时还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在外观上名爵ZS继承了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满天星点阵式前格栅,配合伦敦眼LED大灯,视觉效果极为惊艳。车侧豹跃式肩线,在后轮眉上方升起,突显车身的肌肉感,营造出俯冲的形态。车尾北斗星元素的尾灯,颇具辨识度。

  动力上,名爵ZS搭载上汽“蓝芯”高效动力,1.5L四缸和1.0T三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5MT、4AT以及6AT变速箱。在配置与颜值共提升的状态下,2018款名爵ZS依旧延续了老款的7.38万-11.58万元的售价,将性价比的优势体现得更加明显。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或上下班代步,名爵ZS悠久的品牌底蕴、靓丽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都是你的最佳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