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发动机的“牧马人” 依然能越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28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以电气化为核心发展的汽车行业内,不少车企都在研发全新纯电动轿车、SUV、MPV等车型,但是纯电动的越野车型却是比较少见。

  作为细分领域内的特例,美国布林格汽车(Bollinger Motors)就曾推出过一款名为Bollinger B1的纯电动越野车。

  视觉效果上,这款Bollinger B1十分的简约复古,并有着类似于牧马人的硬派风格。方正的造型,横平竖直的线条凸显出鲜明的棱角,与越野车那种粗犷风格相契合。车身整体不能谈及美感,多是采用的铆钉工艺,用最复古的制造工艺,塑造出越野车应有的结实感。

  车内也是延续了外观的简约风格,只提供了基本的操控配置,三辐式方向盘、圆形的仪表、还有唯一的娱乐系统车载收音机。不过,座椅是采用了人机工程学设计,腿部的支撑感较强,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Bollinger B1搭载了一套双电机的驱动系统,能够输出36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4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备了双电池组,分别拥有100千瓦时和60千瓦时的电容量,能够分别提供322公里和193公里的续航表现。

  得益于这套双动力的加持,即便是车身重达1.7吨,Bollinger B1依然能够成就百公里4.5秒加速、最高车速204公里/小时的性能表现。

  并拥有50:50的车身配重比,最大载重量达2.7吨,接近角为56度,离去角为53度,以及四轮独立液压气动式悬架,越野能力完全不输传统燃油越野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