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甲壳虫将复活 四门纯电动车型/MEB平台打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04 10:25作者:何鑫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英国汽车媒体获悉,大众集团或将推出四门纯电动甲壳虫车型。此前,甲壳虫车型由于排放门事件以及销量没有达到预期表现等原因,大众集团表示将不会推出其下一代车型。但大众品牌首席设计总监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近日表示,甲壳虫车型只是暂时离开我们的视野,但不会就此消失。

  据大众集团表示,在接下来两年内他们将聚焦于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在此期间会首先推出面向大多数消费者的全新车型,此后不排除推出四门纯电动版甲壳虫车型的可能性。同时,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并有望保留甲壳虫车型的经典造型和标志性元素。

  现款甲壳虫车型是大众复活该车系后的第二代产品,与第六代高尔夫采用相同的PQ35 平台打造,而同时期的高尔夫已经采用全新的MQB平台,并即将推出第八代车型。与高尔夫的命运不同,甲壳虫则由于销量没有达到预期表现等原因导致停产并未继续换代,如果大众集团能够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推出全新的四门纯电动甲壳虫车型,也意味着该车系将再次复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