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抵制后 再次发力 这次真的是良心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23作者:LFY沐沐车评编辑:刘嘉琪

  我们知道哈弗H6、博越、传祺GS4都是当下最畅销的SUV车型,其以高颜值和要性价比抗衡合资车,取得了令人兴奋的销量成就,在被众多车企作为标杆的同时,也引起了很多合资品牌的极大关注。而这其中尤以韩系车这样技术实力还稍欠火候的合资品牌为甚,比如今天要介绍的主角——起亚全新一代智跑,在前不久上市将指导价直接定为11.99-13.99万,起步价相比老款的14.48万下探2.49万,诚意十足,目的无非就是在颜值不差的前提下,以高性价比来竞争哈弗H6等国产车。哈弗H6或被碾压!这车上市3天狂甩6000+,标配ESP四轮独悬仅12万。

  全新一代智跑相比老款在造型设计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一上市就倍受消费者关注,并且在3天之内就获得6000+的销量成绩。全系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前脸经过镀铬亮条处理,档次感得到很大的提升,下方大面积黑色材质装饰,体现出年轻和运动感。侧面悬空式的行李架和别具一格的五幅式轮毂相比老款显得更加硬派,尾部向外突出的尾翼起到了很好的导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添了运动元素,而尾部下方也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与前脸保持良好呼应。钛灰色的护板和双边布置排气框,很显档次。新车比途观、哈弗H6都要更加漂亮。

  智跑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虽然相比上一代有所加大,但这样的尺寸在同级中确实没什么优势,不过作为家用选择的话,乘坐空间还是足够的。而在内饰打造上,相比老款也进行了全新的提升,层次感更加丰富,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亮条使用,凸显年轻和运动感。而悬浮式的8寸大屏,兼具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系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此外,新车还标配侧气囊、ESP、倒车雷达、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蓝牙车载电话等等,相比老款更为诚意厚道。

  动力上,全新一代智跑仅搭载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8kw/193Nm,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发动机启停技术的加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对于一款车重达到1430kg的紧凑型SUV来说,还是很经济的。而在悬架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带来更加舒适稳定的操控感,相比很多同级车为了降配降本需要而采用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新车显得更加诚意满满。

  在韩系车风光的前几年,起亚智跑和现代ix35一样都是国人们追逐的热门车型,只不过近几年来由于国产车哈弗H6、博越、传祺GS4过于火热,导致智跑被逐渐淡化。不过如今全新一代智跑携高颜值造型、丰富的配置功能和厚道的底盘动力系统来袭,更关键的是价格下探至12万起,直接插入哈弗H6价格区间,将非常有竞争力,对于很多自主品牌的SUV来说也是倍感压力。上市3天狂甩6000+是一个良好的开头,不过全新一代智跑能否持续成为爆款,还需拭目以待。哈弗H6或被碾压!这车上市3天狂甩6000+,标配ESP四轮独悬仅12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