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成熟男人必备的买菜车 面子质量都给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22作者:LFY沐沐车评编辑:刘嘉琪

  当男人褪去稚嫩,步入了成熟稳重的年龄。有了自己的责任和家庭。当每天接送孩子,节假日出门旅行。那时,也许一辆空间狭小的轿车并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于是,空间宽大舒适,性能强悍的城市SUV就成为了每个家庭的首选,而以下五款车主口碑中公认性价比之王的SUV将是你徘徊不定时的不二首选。

  标致5008标致5008是法系品牌标致旗下的一款7座SUV,而来自欧洲的法系品牌向来主打舒适浪漫,所以该车的舒适度自然不必多言。外观方面,标致5008炫酷动感的车身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T及1.8T满足出行需求。可见标致5008各方面都保持了较高水准。价格方面,标致5008市场价在16.52万左右起售,如今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直接降价三万左右,看来标致为了品牌的销量也是博上一把。

  大众途观L作为去年爆款大众途观的升级车型,大众途观L此次抓住了消费者的喜好,新款车型加大了内饰空间,优化了操作性能。动力方面搭配全新2.0T发动机,并且油耗相对旧款大大有了大幅度降低。价格方面,大众途观起售价将在17.9万左右,也是极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别克昂科威作为别克旗下大卖的一款车型,昂科威那大气稳重的外观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舒适丰富的内饰配置是许多车主选择它的理由,虽然动力方面较为普通,只搭载1.5T发动机。但是舒心可靠的特点及14.99万起售的价格成为它大卖的原因!

  Jeep指南者在城市SUV极其受欢迎的当下,各大车企都纷纷开始将改型的重点转为舒适和配置。而Jeep指南者却依旧着重于性能动力方面,不改初心。拥有着Jeep家族越野基因的Jeep指南者搭配四驱系统,即使1.4T的车型仍能够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中行驶自如。而出色性能也并未影响它的外观。车型极富科技感与运动气息的Jeep指南者依靠颜值也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售价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优惠,将至12.78万元起售。

  斯柯达柯珞克柯珞克作为斯柯达平台的首款SUV,无疑是倾注了斯柯达家族的所有心血。该车最为突出的是油耗方面,搭配全系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8L,在省油方面毫不亚于一辆轿车。12.59万的起售价格这将是它成为爆款车型的垫脚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