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光有销冠还不够?哈弗誓要夺得整个市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18作者:LFY沐沐车评编辑:刘嘉琪

  如今哈弗在国内的影响力可不小,自从哈弗H6有了一股风波后,哈弗深深的记在人的心里,其实作为国产车来说,哈弗无论在动力上还是外观颜值上都是不错的,再加上较高的性价比,受到不少年轻者的喜爱。哈弗H2s作为一款年轻、动感的国产小型SUV,以较高的颜值外观让广大车迷青睐。你对它有没有一丝的心动呢?

  哈弗H2s这次新车出了两个版本,分别为红标和蓝标,红标版本的外观设计偏向成熟风格,而蓝标版本则偏向运动风格。此外,全系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唯独两款顶配车型可以选装氙气光源的,看你想不想更高档次了,主要还是钱的问题。而这一次哈弗H2s要发飙了,新车比帝豪GS漂亮,配9英寸显示屏+8雷达,才7万,非常的厚道。

  此次哈弗H2s主要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改变,蓝标版雾灯区域的造型更大了,并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来点缀装饰,让整体视觉感有了进一步提升。而红标版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横条幅式的设计,显得更加的大气稳重了和彰显蓄势之力的感觉,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哈弗H2s车顶上方的行李架更是出色,有着很强的立体感,且给该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尾部造型设计也是层次鲜明,双边单出圆筒排气,更显该车的简约时尚。此外,尾灯的造型也是一个亮点,夜间点亮之后的辨识度会更高。哈弗H2s采用了分离式的中控,与横贯整体的风琴状装饰,凸显出整体未来科技范儿,尤其是飞机操纵杆式的档把,让H2s有了更高一层的内饰空间提升。还配备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百度地图、在线音乐、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

  哈弗H2s配备有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哈弗H2s全系标配有无钥匙启动和进入这两项配置,非常的齐全厚道。

  哈弗H2s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挡手动变速箱和七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综合来看,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而你有没有心动呢?哈弗的脚步是真的越来越快,最近还出了新车哈弗H10、哈弗H9、哈弗HB02等都是非常惊艳的,足以证明哈弗正在快速发展中,而你对此有何看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