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起售的合资SUV 真的是好货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17作者:LFY沐沐车评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的持续火热, 越来越多正打算入手家轿车的消费者都将目光转向到了SUV车型中,不过在SUV领域中,表现最先突出的则是家用级SUV了,哈弗H6以及宝骏510就将这一面体现的很好,它们之间最高月销量突破了6万辆,看着这样的成绩。

  在合资品牌中,似乎没有出现过。不过正是因为有了哈弗H6和宝骏510这样的车型,众多合资品牌才有了不断放低身价的现象,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则表现的更加突出,直到目前,它的售价最低仅在7.49万起,这样看来,足够堪称最厚道的合资SUV了,它就是我们熟知的起亚KX CROSS。

  对于这款车,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其实一直以来,起亚车型在我们的认知中,在颜值上的打造都是比较高的,当然这款车也没有例外,该车在采用起亚家族全新设计风格之后,前脸配备的狭小的进气格栅,也是十分迷人,而从侧面看去,也是打造的格外流畅协调,虽然看上去有些低趴,但似乎还呈现出几分跨界轿跑气息、而它在车身尺寸上似乎显得有些小巧,长宽高分别为4240x1750x1505mm,轴距则为2600mm。

  而相比外观造型,在内饰的布局上就显得有些保守,不过车内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简洁风格,在中控台上采用大量的塑料材质后,上下拼接的比较精细,而且也有着比较高的触摸感,同时在中控中央还内嵌了一块液晶屏,也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

  车身虽然显得有些小巧,但在车内空间上是比较宽敞的,尤其是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平,这点比较令人满意,哈弗H6有对手了,又一合资SUV跌破8万,油耗仅6L,比途观漂亮!!

  作为起亚家族一款入门SUV,此次该车在动力系统上仅搭载了一台为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则有6挡手动以及6AT变速箱可选,最高功率达到了100马力,在动力性能上表现一般,但它在油耗上表现的比较突出,据统计,它的百公里油耗还不足6L,这样看来,让自身的实用性更提升一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