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系血统 仅售10万的高强SUV雪佛兰创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7-04 10:14作者:LFY沐沐车评编辑:刘嘉琪

  要说起国内10万元区间的SUV主要消费人群是哪些?绝对是一批90后的年轻人。因为刚步入社会的他们,手上的购车资金并不多,而且在国内SUV持续热卖情况下,他们更宁愿去选择SUV也不选择轿车,那么在这个价位想买一台综合表现不错的SUV,是不是只能选择自主品牌?不妨来看看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吧。

  全新创酷整体造型相比老款差异不大,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采用了雪佛兰现在的家族式设计,上细下宽的两个格栅显得更年轻精致。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科技感上也胜于老款。

  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造型灵动时尚,用在创酷上恰到好处。双色内饰的搭配更显活力,内饰用料以硬塑料为主,浅棕色部分加入了蒙皮材质,手感和做工要超出对这个价位车型的预期。中控区域布局简洁清晰,日常操作非常便利。

  仪表盘采用半环绕式设计,右侧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清晰明了。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创酷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另外,1.4T自动两驱豪华型与1.4T自动四驱旗舰型还配有前部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功能。

  创酷的座椅采用双色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不仅看起来十分美观,乘坐起来也因为内部的填充材料较为柔软而很舒适,创酷的轴距为2555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表现。从实际体验来看,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头部空间也有足够的剩余,不会给人强烈的压抑感。创酷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不过想要放平整需要将座椅的座垫先向前翻折,操作上会略显麻烦,但工整的后备厢带来充裕的储物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章小结:总结来看,创酷的综合素质比较卓越,从外观内饰设计到配置最后到动力总成、独立悬架底盘和够聪明的适时四驱等等来看,都很优秀。一些全系标配的配置也比较吸引人。当然,相信谁也不会买最低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