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款热门混动B级车盘点 既经济实惠又有面子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8-07-04 10:05编辑:王厅

  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火热程度是越来越高了,不仅仅在紧凑型汽车市场,在B级车市场也是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自己的混合动力汽车。其中以日系品牌最为积极,丰田和本田等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混合动力车型。而国产品牌诸如吉利也是不甘示弱,在推出“最美中国车”博瑞之后,也是马不停蹄地推出了混动版。今天就对五款混动B级车做一个大盘点,看看哪款车子你最中意!

   凯美瑞双擎

    官方指导价:23.98-27.9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4.1L/100km

  曾几何时凯美瑞都快成为“中年油腻男”的代表车型,车子虽好但是亮点不足特色不明显,年轻度也不足,而新款凯美瑞双擎则打破了人们的固有观念,以一种时尚大方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眼前。更为人所称道的是,凯美瑞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热效率高达41%,这可是量产车中最高的。

   雅阁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27.9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4.2L/100km

  雅阁和凯美瑞历来就是老对手,而作为混动版的雅阁锐·混动自然也不希望落下风。外观上雅阁与汽油版没什么太大区别,这款混动版的最大卖点就在于其动力系统。众人皆知本田的发动机是其强项,而混动版的雅阁采用的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可以达到高达13:1的压缩比,在这个级别,不得不令人佩服。

   博瑞GE 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23.2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1.6L/100km(PHEV),5.8L/100km(MHEV)

  吉利博瑞GE新能源虽然商务风格依然十足,但是在细节上做了不少年轻化,主要也是想吸引80后甚至90后的消费者。而且新车还提供了消费者两种混合动力模式——PHEV与MHEV,前者百公里油耗仅有1.6L,后者的节油性能则可以提升1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