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但不简单!4款实惠高品质中级车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8-07-04 09:59编辑:王厅

    吉利博瑞GE

  官方指导价:11.98-22.98万元

  作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落地的全新混动旗舰车型,博瑞GE融合了吉利iNTEC技术。GE代表着Grand(伟大)Evolution(进化),也象征着Genius (生来)Efficient(高效)与Geely (吉利)Elite(精粹)。

  博瑞GE进气格栅沿用水滴涟漪设计理念,融入了鲨鱼嘴内凹式的仿生学设计。车身侧面,博瑞GE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与后翼子板上的燃油接口,博瑞GE拥有插电混合动力。车尾方面,数条翻转灯带构成的飞翼式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均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侧面与尾部应用了多处镀铬式条,再加上横展宽广的车尾、双排双出的排气管等潮流元素的运用。7月14-15日合肥车展,降价车型,应有尽有。明珠广场会展A馆,首日订车-车车送加油卡。

    广汽传祺GA6

  官方指导价:10.28-19.68万元

  传祺GA6定位于“新时代精英座驾”,面向新时代社会精英人群全新研发,采用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打造T-7speed动控黄金组合;搭载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是传祺家族全面创变的标志性产品。GA6外形沉稳大气、低调中彰显实力。7月14-15日合肥车展,降价车型,应有尽有。明珠广场会展A馆,首日订车-车车送加油卡。

  外观方面,GA6 PHEV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所以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全车最明显的不同就在于车头的进气格栅改为封闭结构,并加入了蓝色的装饰条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的身份。传祺GA6的内饰采用双色拼接样式,显得更偏向家用风格,并不张扬。中控区域的布局分工明晰,以简洁实用为主。从内饰的造型来看,并没有过多的个性表现,方向盘换档拨片的加入算是增添了一些运动感,整体还是以实用家用为主基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