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但不简单!4款实惠高品质中级车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8-07-04 09:59编辑:王厅

  转眼间,即将来到7-8月暑期旅游的高峰期,很多家庭出游都喜欢选择自驾这种出游方式,而那些空间宽敞、能够适应多种路况的车型便成了自驾者的首选。如果出游的目的地距离较远、途中的路况较为复杂,而所携带的行李又比较多,此时选择一辆适合自己家用的旅行车型显得尤为重要。

    北京现代名图

   官方指导价:12.98-17.68万元

  一直以来,现代名图扮演的都是一个“居家暖男”的形象——空间大、配置高、外形大气稳重。不过时间长了视觉疲劳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现代新款名图正式上市,“微整”过后的前脸在大气稳重的同时更加时尚,而自带的家用属性也并没有丢掉,使其在15万元级别家用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新名图的改动看似不大,但却针针见血。首先,其外观在保持稳重大气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年轻化、运动化的元素,这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无疑更大;内饰保持了现款的设计,高配置的优势也得以保持;动力系统取消了2.0L发动机,1.8L+1.6T的组合更符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自动启停系统的加持则让新名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进一步。没错!新名图在“微整”过后依旧居家。

     雪佛兰迈锐宝

   官方指导价:16.49-18.99万元

  迈锐宝在家用中级车中也是一直备受关注的,虽然推出了迈锐宝XL,但是迈锐宝依旧凭借着较为实惠的价格以及比较认可的外观设计,在销量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售的2017款迈锐宝部分地区有着将近3万元的现金优惠,这样算下来15万落地也不是什么难事,而雪佛兰的品牌认可度,在国内也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造型则是雪佛兰家族式的风格,展翼式内饰加入紫色绒布包裹,显得更年轻且更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实体按键与中控大屏相结合,布局明晰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整体内饰基调是年轻家用的风格。7月14-15日合肥车展,降价车型,应有尽有。明珠广场会展A馆,首日订车-车车送加油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