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亚迪唐遇上了瑞虎8 自主中型SUV怎么选?

来源:汽场新媒体时间:2018-07-04 09:56编辑:王厅

  前几天,唐上市了。指导价:12.99-32.99万,共十款车型。

  哦,不对,这其中还包括了新能源版(售价23.99-32.99万),燃油车版本为12.99-16.99万元。

  想想那个外观,再想想那么大的车身,感觉还不错对不对?

  别急,我这里还有一款车,同样空间大、外观漂亮、价格更是“接地气”,那就是前段时间刚刚开始交车的瑞虎8,售价9.88-14.28万。

  今天,我将最近热度非常高的自主中型SUV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和瑞虎8做一个横向对比,看看同样接地气的它俩到底表现如何。

    外观内饰

  外观就不多说了,完全契合中国消费者心理,作为两个自主品牌,外观必须要点个赞。

  比亚迪唐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就是宋MAX那个前脸,自亮相以来可是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前奥迪设计师的功劳不可小觑。

  之前说“比亚迪车不错就是长得丑”的那些小伙伴,现在可要控制住你的钱包了。

  瑞虎8的外观同样很入眼,之前有幸见过灰色的车子,看起来是相当有档次。

  内饰方面,作为两款诞生于2018年的自主新车型,“梆硬”? 不存在的。

  摸哪哪软,哪里都舒服。

  空间方面

  买车嘛,空间是必须考虑的,更何况这两款都是中型SUV,空间绝对是足够宽敞。

  先来看车身尺寸,两车其实相差不算太多,整体来说唐更占优势。

  从车身尺寸来看,瑞虎8更像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和中级SUV之间的车型,用紧凑型的价格配着更大尺寸的车身,“以大欺小”确实玩的6。

  前排储物空间的话,比亚迪唐表现的更好一些,细节这里就不多说了。

  值得一说的是,瑞虎8提供了5座版本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比亚迪就比较尴尬了,全系均为7座版本,这是闹哪样?

  我可不想在刚买的新车上就被喷字!

  来说说乘坐表现,消晓君身高180,唐的腿部空间还有不到两拳的余量,瑞虎8有两拳多点的富裕,没差多少,无伤大雅。

  头部表现都差不多,有差不多四指的余量,两车的第二排座椅都支持前后移动。

  来说说第三排座椅,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腿部有一拳余量的角度,我在后面都是将将能坐进去,而且屁股低腿高,和舒适度八竿子打不着,身高170以下的同学坐进去应该还算可以。

  这里有个小细节要说,瑞虎8支持座椅靠背调节,没错,七个座位都可以调,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还有就是瑞虎8在第三排提供了可自己调节风量的空调出风口,这么压抑的后排必须要透气啊!人性化设计要点赞。

  后备箱就不说了,这么大个车,放你的心吧,放不下就放倒最后一排的座椅呗,还放不下?再放一排座椅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