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新款E级标轴版路试谍照 有望推轻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04 09:47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E级标准轴距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换装最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同时,其还有望换装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或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奔驰E级整体变化并不大,根据侧窗轮廓来看,实拍车型为标轴版奔驰E级,中网采用了立标版车型的设计。同时新车未来还将继续提供立标和大标两款风格车型。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仪表盘和中控盘采用横贯式设计,此次变化的重点是更换了与新款C级一样的最新COMAND人机交互系统。据了解,新款E级或将换装奔驰最新的M264 2.0T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BSA电机等技术。

  奔驰近期的多款新车均或将配备48V轻混系统,看来奔驰对旗下车型在电气系统方面开始换代了。除此以外,奔驰E级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