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 有望7月25日在华首发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4 09:25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新款Macan有望于7月25日在华全球首发。据悉。新车不仅对前脸部分进行调整,还将换装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所采用的贯穿式前进气格栅及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看上去更为动感有神。来到车身尾部,新车两侧尾灯处有少量伪装,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采用保时捷最新的尾灯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十分规整,配有一块12.3英寸液晶屏幕,仪表盘加入了全新的7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娱乐功能性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全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324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