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将推出入门后驱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4 09:20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据海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在2019年改款的Stelvio车系中加入更为入门的后驱车型,而后驱车型也将拥有更加实惠的价格及更轻的整备质量,之前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车型四轮驱动系统都是标配项目。

  据悉,后驱版Stelvio将会降低约2000美元,同时,相应车型的整备质量也将有约100磅的降低。此外随着驱动形式的改变,后驱版Stelvio的尾标将变为“Q2”。

  同时,消费者还可选装一套价值1800美元的运动选装包,其包括了可选刹车卡钳颜色、铝合金踏板、19英寸轮圈等;此外,冬季选装包、8.8英寸中控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包等在新车上也同样支持选装。

  动力方面,未来Stelvio后驱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动力参数不会进行改变。参考现款,200HP和280HP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30牛·米和4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