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林肯官方获悉,全新一代MKC或将重新命名为Corsair(译为海盗船)。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以国产身份上市,目前林肯MKC进口版车型起售价为27.58万元,未来国产后售价将会低于进口车型。

  全新一代MKC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较为相似。前大灯组内部集成了全新样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识别度很高。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并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动感,尾部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双边共两出式布局的排气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一代MKC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最大扭矩为389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