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奔驰A级将推PHEV车型 纯电续航达50km

来源:PCauto时间:2018-07-04 08:57作者:李升鸿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外媒表示,奔驰将为全新A级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将命名为A220e 4MATIC和A250e 4MATIC。

  新一代A级面世以来就以凌厉的外观吸引了不少观众,奔驰趁热打铁地推出高颜值与低耗油并肩的PHEV车型,大概能吸引不少消费者为之买单。

  据了解,新车搭载戴勒姆和雷诺共同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不同调教,A220e 4MATIC获得100kW(136PS)的最大功率,A250e 4Matic的最大功率则为120kW(163PS)。新车后桥上安装的一组最大功率为66kW的电动机,则能带来超过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