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幅升级 2019款奔驰GLC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8:3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奔驰GLC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外观上有小幅升级,该车预计将在年底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宝马X3展开激烈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要数前脸和尾部了。新款GLC换装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另外,头灯设计也发生了改变,集成的日行灯与转向灯采用了圆环状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尾部灯组也不同于以往,刹车灯改为三颗高亮度灯珠,想必夜晚点亮后将拥有不错的效果。与此同时,奔驰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运动气息,排气尾嘴也采用了熏黑处理。

  动力系统上,预计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共有高低功率两款输出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和162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性能版AMG GLC43车型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282KW,相比现款提升了1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