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86 GR Sport官图发布 运动套件上身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04 08:4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丰田旗下的运动部门推出了86 GR Sport车型。新车配备了Gazoo Racing推出的外观内饰套件,相较普通版车型运动气息更加浓重。据此前规划显示,丰田将基于现有车型推出GR Sport/GR/GRMN三个级别的运动化车型,三者之间的关系可类比为大众的R-Line/GTI/R车型。价格方面,86 GR Sport车型的起售价格为378万日元(约人民币22.7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86 GR Sport车型官图发布;

    新车搭载了专属外观套件;

    动力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一致,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套件。可以看到,新车车身采用红色涂装,而外后视镜、后扰流板和铝合金轮圈以及加装的前唇、侧裙等配件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另外我们还看到,该车还配备了Brembo提供的红色刹车卡钳。

  在尾部,保险杠下方的装饰有力地提升了战斗气息,也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包括石英黑、水晶珍珠白和纯红色(图示颜色)。此外,新车还装配有GR Sport的专属Logo,以表明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通过细节之处的调整增加了战斗气息。可以看到,新车在座椅、挡把、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采用了白色缝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GR多功能方向盘直径更小,下方还镶嵌有GR标识,搭配全新字体的黑白表底仪表盘等,更利于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1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与普通版86相比并无硬件方面的提升,套件的加入更多的是满足消费者对于外观的需求。但考虑到官方已不再进口这款车,想要购买的话是只能找平行进口,也是有点儿麻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