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加长 奥迪全新Q5L将于7月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8:4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奥迪官方相关规划,奥迪全新Q5L即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棱角分明更加动感,轴距相比上代车型也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Q5L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一改此前圆润的曲线造型,菱角分明的设计更具力量感。六边形进气格栅由一圈镀铬装饰组成,颇具精致感,大灯的造型以及内部设计也经过了调整,显得更加干练。

  尺寸方面,奥迪全新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相比宝马X3以及奔驰GLC等同级竞品要更具优势。新车轴距达到了2908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8mm。

  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分层式的中控台被一条贯穿的装饰条一分为二,视觉效果上会有些割裂感,需要适应。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HUD头条显示等都会出现在奥迪全新Q5L上,非常厚道。

  动力部分,奥迪全新Q5L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奥迪全新Q5L将标配最新的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