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添新兵 宝骏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8: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全新SUV的路试谍照。由于测试车辆尚处于重度伪装阶段,外观细节我们暂且不得而知。不过,新车外观及内饰都使用了全新设计元素,结合时尚特点,能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从现有谍照中,我们看到了横贯式的尾灯设计,造型挺拔坚韧。车侧腰线笔直,隐约能够看清线条是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座椅与中控台采用不同颜色,深浅颜色搭配尽显质感。预计新车内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变速箱换挡杆造型新颖,中控设计了很多储物槽,实用性表现值得期待。配置方面,从谍照中我们发现它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N15T发动机,与之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前后悬挂均为独立式结构,采用5座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