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吹响反击号角 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性能:换装2.0T 采用前横置布局

  全新QX50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其搭载的VC-Turbo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独创的多连杆机构,该发动机不仅能够实现从8:1-14:1的可变压缩比,混合喷射、电控涡轮泄压阀技术与模拟阿特金森+奥拓的双循环设计,更为改善其燃油经济性添砖加瓦。需要说明的是,全新QX50提供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200kW,而峰值扭矩均为380N·m。此外,该车发动机由此前的前纵置布局,更改为前横置布局后,大幅降低了引擎舱对车内空间的侵占。

  传动系统则由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担任,较之前作匹配的7AT,全新QX50在平顺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此外,新车采用了支持可变转向比的电子电传助力系统,同时前悬架换装为麦弗逊式结构,搭配适时四驱系统,其整车定位更加偏向城市和多用途表现,与前作形成了鲜明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