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吹响反击号角 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QX50采用了与Q50L相似双触屏设计,上下层屏幕可分别显示导航、全景影像、空调和车辆设置等界面,且下方8英寸触屏两侧提供了空调温度与风量调节的快捷键,兼顾实用性表现之余,其科技感较前作大幅提升。重点在于,新车首次引入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对改善驾乘舒适性贡献颇多。

  不仅如此,2018款QX50全系均装备带有AUTO 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便利性方面已与此前的脚刹驻车制动不可同日而语,而老款车型并未提供的发动机启停系统,目前已成为新车标配,对降低燃油消耗有一定功效。需要说明的是,全新QX50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装备有USB和12V电源接口,便于乘客为手机等移动设备充电,另外中配及以上车型还提供了三区恒温空调,以提升该车的舒适性表现。

  可喜的是,全新QX50标配全景电动天窗,而老款车型仅提供常规尺寸版本。为了进一步优化该车的驾乘舒适性,诸如主动降噪、后排座椅位置与靠背角度调节等装备,不仅首次登陆QX50且为该车的标准配置,而车内氛围灯和方向盘加热等则可在高配车型中见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