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吹响反击号角 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氛围与车内配置全面升级

  较之老款车型,全新QX50车内的年轻化气息更加浓郁,借助横向线条,中控台营造出的包裹感远超前作。当然,作为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车内用料方面同样可圈可点,除了沿袭前作采用大面积真皮面料包裹外,中央扶手及车门内侧还运用了Alcantara材质,不仅如此,中控台内还镶嵌有亚光枫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更加新潮,其背面新增换挡拨片的同时,支持四向电动调节的“传统”也得以延续。此外,新车的双圆式仪表盘样式不算惊艳,但较老款更为简洁,且中间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尺寸及信息量均有所增加。

  区别于老款车型颇具历史感的“钥匙孔”设计,新款QX50驾驶席左侧变为灯光控制面板,两侧还设计有前后雾灯开关及仪表盘亮度调节按键。而HUD抬头显示系统和电动后尾门等功能键,则集成于面板上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