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拥有300马力 宝马X2 M35i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4 06:1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 M35i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除了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外,还将换装可输出30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目前尚不知晓新车的亮相时间,但这款动力更强的X2车型应该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虽然本次谍照数量有限,但仍可发现测试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从图中可见,目前宝马X2 M35i的测试车,已换装烤漆材质的进气格栅,同时下方的水箱格栅内,还隐藏有尺寸更大的散热装置。不过前保险杠两侧仍带有明显的伪装,预计新车将在现款X2的基础上,对该部分的细节进行升级。

此前曝光的宝马X2 M35i谍照

  由于本次曝光的谍照源于视频截图,因而拍摄角度较为有限,不过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侧面及尾部造型或与现款宝马X2保持一致,排气系统仍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宝马X2 M35i有望搭载代号为B48A20T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3kW(300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380-400N·m,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有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售价或在现款X2 xDrive28i车型基础上增加3000美元,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