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国产SUV售14万 动力配置能值20多万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7-03 11:27编辑:王厅

  对于国产品牌来说,长久以来一直困顿于15万的价格区间,偶有寥寥几个车型尝试打破天花板,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不过随着SUV大潮的兴起,如今国产品牌越来越多的开始冲击15万以上区间,凭借的,就是超越20万的实力。一起来看看吧,以下都是终端价格。

   1、魏派VV5 14.68万

  魏派VV5是长城高端品牌魏派的第二款产品,可以说是小一号的VV7.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传承了WEY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六边形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搭配极具辨识度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使得该车拥有时尚和前卫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魏派品牌采用的是简约风格,中控简洁大方,物理按键都集中在档把附近,和保时捷的风格比较类似,非常有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4.68万。

     2、观致5 SUV 13.88万

  对于奇瑞来说,观致有点生不逢时,领克和魏派这两个高端品牌,都靠着SUV浪潮成功崛起,可是观致则有点黯然失色。不过宝能接手之后,观致开始强势反弹。

  观致的质量不必多说,几乎所有车评人都赞不绝口观致5 SUV更是堪称自主品牌的巅峰之作。外观充满欧式风格,饱满的造型给人满满的自信感。内饰则是和大众有些类似,都是经典耐看的造型,非常沉稳。

  轴距2710,搭载1.6T+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在13.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